护理学院师生开展“健康乡村行”志愿服务活动

阅读次数:103创建部门:护理学院发布时间:2024-03-18

为弘扬时代新风,助力乡村振兴,推动学雷锋文明实践走进基层,3月15日下午,护理学院“南丁格尔”志愿服务团队前往南陵县籍山镇先进村开展“健康乡村行”志愿服务活动。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亚娟、团委书记孙园等8位教师党员和3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。

活动现场,志愿者们为村民们开展测量血糖、血压服务,详细询问病情病史,耐心答疑解惑,提出个性化健康指导,并发放健康小礼物——艾草安神香囊。志愿者们还深入农户家中,进行春季流感防治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、电动车安全等知识宣传,并发放健康宣教、安全知识手册。师生的暖心服务,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和称赞。

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,师生发挥专业特点 ,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、践行医者仁心,展现了护理师生的责任与担当。护理学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,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,为服务群众贡献青春力量。

活动现场

现场合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孙园/文  赵雨欣/摄  王亚娟、侯东晓/审)
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