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醉学院组织党员赴敬老院开展“学雷锋”志愿服务活动

阅读次数:361创建部门:麻醉学院发布时间:2024-03-18

3月16日,麻醉学院党委学生第一、二、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芜湖市弋江区马塘养老中心,开展了以“情暖三月学雷锋  党员示范作表率”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。此次活动为养老中心的老人们提供健康检查服务,包括测量血压和血糖、送慰问品、谈心聊天等,以表达对老年人的关心和敬意,用实际行动将温暖关爱送到群众身边。

在活动现场,志愿者们耐心地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和血糖,详细记录每位老人的健康状况;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,主动前往床铺旁为老人服务,并针对检查结果给出健康建议,党员志愿者们的专业态度和热情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广泛赞誉。同时,党员志愿者们还向老人们介绍了如何安全用药、均衡饮食以及参与娱乐活动,帮助他们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,增强体质。此外,志愿者们还特别普及了高血压、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知识,让老人们了解相关健康常识。在开展健康检查的同时,志愿者们细心地为每位老人准备了新鲜的水果。当老人们收到这些充满爱心的慰问品时,他们的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。

测量血压

为行动不便老人测量血糖

为老人送水果

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,更让广大学生党员在实践中践行雷锋精神。未来,麻醉学院将继续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服务社会,传递正能量,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
(张斌斌、房尚萍/文  陈娴娴/摄  张卉、侯东晓/审)

Baidu
sogou